肇源县,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的大夫和药店。医药代表合作,给大夫回扣。他们医院内有药不给我们患者开,就让我们去外面药店去买。他们这些大夫拿多少回扣,是不是都比他们上班挣得多。我们老农民看病也不容易,有的药贵都不舍得买。心想挺挺就好了。不是我们不想治病,是大夫让买的药太贵了。几个药就好几百。我们老百姓就靠种地挣点钱,看病做检查花不少钱。现在买大夫开医院外的药,又好几百块钱。真买不起啊。能不能整治一下这帮无良的大夫,让他们给我们开点医院的药吧。医院的药能帮我老百姓报销点。求求领导们帮帮老百姓吧,去看病真的太贵了。无良的大夫开的药更贵,让我们老百姓看病,买药,便宜点吧。这帮大夫,为了在药店和医药代表那多挣钱。他们给我们看病也不开医院内的药啊,求求了管管这帮大夫吧。
您反映的院外购药问题,我们已认真倾听并高度重视。我们坚决反对任何“回扣”及违规引导院外购药的行为,这与医院规定严重相悖。我们承诺:优先为您开具院内可医保报销的药品,特殊情况需院外购药会充分说明且遵循自愿原则。若您遇到违规行为,请您务必保留好相关证据,并第一时间向我们反映。我们一定严肃核查、绝不姑息。医院纪检电话0459-8321891转8037。